拼多多商家总是利用直通车来引流 , 但是你的方法做对了吗?很多新手不知道 , 其实怎么开车 , 如何开好车是一门学问 , 下面来介绍开车的几个重要点: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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基础知识1、拼多多的推广产品包括:多多搜索、多多场景、聚焦展位、多多进宝;2、多多搜素和多多场景是按照单次点击扣费 , 即 CPC 广告;聚焦展位按照千次展现扣费 , 即 CPM 广告;多多进宝按照每次成交扣费 , 即 CPS 广告;3、多多搜素 , 多多场景 , 每个店铺可以设置 50 个推广计划;4、多多场景分为商品推广和店铺推广 , 商品推广:推广单个商品链接 , 适合打造单品爆款;店铺推广:推广整个店铺 , 适合做店铺动销;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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5、多多场景的商品推广投放资源位包括:类目商品页、商品详情页底部的相似商品、营销活动页、优选活动页;6、多多搜素的展示位置 , 是在搜索结果页 1+6N 位置 , 比如N是0 , 结果就是1+6*0=1 , 那多多搜索就在拼多多搜索页的第一个位置 , 如果N是1 , 那就在第七个位置 , 以此类推;7、多多场景的店铺推广投放资源位包括:商品评价页和优选活动页;选款大多数商家在选款面前总是茫然 , 先定好自己的选款目标再去选择款式 。 其实可以参考某宝比较热销的款式 , 或者是选择大众款、当季款、风格款等等产品 。 确定款式之后 , 高品质的货源也是尤为重要 , 因为一旦热销的商品货不供应或者是产品质量差 。 损失顾客不说 , 还给竞争对手有一定的施展空间 , 最后导致因降低评分影响店铺参加活动等等 。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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基础销量新店想要做好基础销量 , 可以先通过身边亲朋好友宣传 , 但是这样还不够 , 新品初期是没有权重的 , 那么就要通过报名活动((如9块9 , 爱逛街 , 竞价活动等 , 这些活动不需要对接运营可自主报名)所谓无销量不开车 , 没有权重的产品 , 车开得再好都是虚的 , 因为在你开车过程中一旦降低出价或者是暂停开车 , 产品销量就会直线下降 。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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开车好了 , 基础知识已经写完了 , 那么现在教大家怎么开车 。 1.直通车的作用: 直通车只是店铺运营推广手段之一 , 只是一个工具 , 可以借助汇聚谍报来分析关键词 , 但它是使用最多的工具 , 直通车已经不是以前纯粹拿来打爆款的工具了 , 现在更偏向于新品引流测款 , 在新店或者店铺效果不好的时候 , 可以快速提升店铺流量 , 并且提升单品搜索关键词的排名 。 现在的直通车大家都在做 , 并且有特色的产品越来越多 , 所以现在的直通车更偏向于 , 让原先有销量基础的商品(所谓的爆款)销量更好 。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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让没有销量的产品获得一定的流量 。 因此 , 看待数据需要更加理性客观 。 其实 , 有时候商品的流量是具有一定饱和度 , 比如你的单品搜索流量每日5000 , 活动流量一周5万引入 , 这是单品流量上限了 , 这时如果利用直通车去引入流量 , 在本身有很多基础的情况下 , 你的直通车会做的比推新品更得心应手 。 2.了解直通车所遇到的问题: 直通车的问题其实无非是:展现量、点击率、点击单价、投入产出、转化率 。 如果有一个结果 , 就是ROI , 其它问题都不存在 。 但是不做好之前的因素 , ROI就不可能保证 。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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二丶直通车的推广手段: 很多人刚了解直通车的皮毛 , 就开始希望能做好直通车 , 做不好就会开始抱怨直通车太贵 , 拼多多赚不到钱 。 这种抱怨除了说服自己放弃直通车以外 , 解决不了任何问题 。 想了解直通车 , 先看看直通车的推广手段: 关键词推广特点:搜索营销 , 锁定买家 , 流量精准 。 类目推广特点:流量大 , 点击单价较高 , 测款作用好 , ROI高 。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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