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ed流主要分为生成和更新两大块 。
关于生成,比如说微博用户A更新了一条内容,首先需要找到所有关注A的用户,然后把这个操作推送到这些用户的feed中,让A的粉丝能够接收到这个信息 。
关于更新,比如说微博用户F同时关注了用户A和B,在刚刚接收到A的信息后,B又发布了一条内容,所以需要把B更新的内容也更新在F的feed中 。 真实情况由于涉及到很多逻辑和算法,会复杂很多 。
56.PPC,每次点击付费
当消费者「点击」广告内容时,广告业主才需要付给平台费用 。 平台有:百度、360、搜狗,电商有:淘宝直通车、京东等等 。
57.CTR,点击率
Click-Through Rate,人们看到你的广告并且点击广告的比率 。 比方说,你的广告曝光了1000次,但看到广告并且点进去的人只有5个,那么点击率就是(5÷1000)×100%=0.5% 。
58.CVR,广告转换率
Conversion Rate,人们点击广告以后转换(成交)的次数 。 假设有20个人点击你的广告,但只有一个人购买你的商品或服务,那么你的广告转换率就是(1÷20)×100%=5% 。
59.百度凤巢
百度的关键词竞价广告
60.淘宝直通车
淘宝的关键词竞价广告
61.钻石展位
是淘宝网图片类广告位竞价投放平台,是为淘宝卖家提供的一种营销工具 。 钻石展位依靠图片创意吸引买家点击,获取巨大流量 。
62.Campaign,广告活动
广告活动指在某一特定市场上,为实现某一重大目标,所集中进行的大规模的广告活动 。
广告主在一段明确的期间里(如一年),推出一系列拥有共同主题或讯息的广告,以期建立广告讯息的累积效果,塑造品牌与企业一致的形象,并给予目标受众持续而深刻的刺激与冲击 。
63.Media Plan ,媒介计划
媒介计划一般包括市场营销、广告投放以及媒介目标,相关的媒介策略通常在其基础上制定 。
64.Banner,横幅广告
网站页面的横幅广告,也可以作为游行活动时用的旗帜,还可以是报纸杂志上的大标题 。
Banner主要体现中心意旨,形象鲜明表达最主要的情感思想或宣传中心 。 不仅要告诉用户你在做什么,还要给用户一个条目链接 。
65.Buttons ,按钮
网站上一小块形似按钮的可点击区域,往往采用动画形式,并连接到广告主的网站 。
66.Pop-up Ad,弹出式广告
在用户浏览网页或打开新网页时弹出的短暂的广告 。 在已经显示内容的页面上出现的具有独立广告内容的窗口 。
67.Skyscraper ,擎天柱广告
一种又高又窄的网络广告格式,通常位于网页左右两侧的狭窄空间 。
68.Rich Media,富媒体
具有动画、声音、视频或交互性的信息传播方法 。 广告可以动起来或者和人互动 。
富媒体可应用于各种网络服务中,如网站设计、电子邮件、BANNER、 BUTTON、弹出式广告、插播式广告等 。
富媒体本身并不是信息,富媒体可以加强信息,当信息更准确的定向时,广告主会拥有更好的结果 。
69.社会化媒体营销
基于微博、微信、QQ等社交媒体,来进行推销并创造业务机会和销售的行为 。
70.场景化营销
同样的东西,在不同的场景里,其实代表的意义不同 。
比如,当唯品会促销女包时,如果销售专题是“每个女人都应该有一个的链条包”,就会发现当天链条包的浏览点击率明显比仅仅说“链条包低价折扣”时高三倍 。 这就是场景化在营销中的应用 。
对「场景」这个词来做解释的话,其实就是什么「人」在什么「时候」在什么「地方」出于什么「目的」做了「什么事」 。
人、时间、地方、目的和要做的事这些元素组成了一个具体的画面,而这个画面就是场景,也是在设计产品或验证产品可用性时的重要参考依据 。
71.病毒式营销
通过用户的社会人际网络,使信息像病毒一样传播和扩散 。 利用快速复制的方式传向数以千计、数以百万计的受众 。
“ 让大家告诉大家”,通过别人为你宣传,实现“营销杠杆”的作用 。
72.饥饿营销
商品提供者有意调低产量,以期达到调控供求关系、制造供不应求“假象”、 维持商品较高售价和利润率,也达到维护品牌形象、提高产品附加值的目的 。
“饥饿营销 ”是把双刃剑,苹果公司的“可控泄漏”战略为其赢得了全球市场,而小米手机却也因过 分的“饥饿”让用户失去了耐心 。
73.植入式广告
在电影或电视剧或者其它场景插入相关的广告 。 如变形金刚,非诚勿扰等 。
推荐阅读
- 苹果截屏的快速方法有哪几种 苹果截屏的快速方法
- 分享做短视频运营推广的6种方法 短视频运营推广该如何做?
- 分享做小红书品牌推广方案的5个步骤 小红书品牌推广方案怎么做?
- 分享企业做媒体公关的3种方法 企业做媒体公关的方法有哪些?
- 分享做好新媒体营销的5个步骤 新媒体营销如何才能做好?
- 分享新媒体营销策划的3大要点 新媒体营销策划的要点有哪些?
- 香肠派对海王身份卡强不强-海王盾属性及玩法分享图文攻略666
- 光遇手游9月17日蜡烛位置分享-季节蜡烛位置视频一览[图文攻略]
- 云顶之弈10.19装备怎么合成-10.19版本最新装备合成表分享来看看
- 云顶之弈s4赛季上分阵容分享-新版最强明昼夜影劫阵容攻略教学速来看看